【揭皇榜】魂限定 ROBOT魂 勇士M型 一般机

1423 19
age楼主LV11.传奇

发布于:2021-09-17 22:25

1楼

定价:7200yen




  配件是真的少,不过玩起来倒是比阿姨机好很多,主要还是天线舒服了,关节也体验比较好。




运输盒



外盒



内盒





站姿和细节


造型孔武有力,而且对比阿姨也做出了良好的机设区分







和阿姨机对比,造型差距还是很多的






POSE


得益于关节优秀的手感调教,天线和腹部的问题也因为造型不同得以解决,把玩体验还是不错的,就是下盘可动真的烂。






原作中轻松压制迪拉兹舰队的扎古f2








  这次肉魂的量产勇士M坑得很,完全没减价配件比起阿姨机少了一大半,属实不是很划得来

  不过做工和关节调教倒是好的让人说不出话,尤其关节手感很不好形容,真的很舒服,丝滑顺畅,近期的成品这方面表现好的倒是真不少。

  造型不同之处很多,因此阿姨机特有的天线风险和驾驶舱划伤问题都没有了,同时因为关节调教好,胯部虽然还是J素体的虚位设计,但是实际上的虚位体验基本没有,很舒服。

  当然了,因为这个很不明所以的群甲设计,下盘可动还是那么烂,两腿分开不能超过90度,前踢不到80度,同时还几乎不存在大腿平转幅度,下盘体验极差,上盘可动非常优秀。

  配件给的很标准,喷射特效射击特效都没有,新规的燃料罐和盾牌插孔都设计的不错,很牢固,盾牌撞钉非常尖锐,能扎伤手,成品的模具精度倒是确实进步了。

  主要问题还是过高的原定价加上魂限显得毫无性价比,配件也比阿姨少了很多,加价不加量的奇葩,纯属坑坑题材狗了。小毛病就是手肘水口很明显以及下半身可动稀烂还不如J型。

  题材狗的狗粮,正常人类就别来凑热闹了,犯不着。





最后地摊图的环节就上个立牌照吧。




END



19

点个赞吧~(13)

lakoukgLV9.大佬

发布于:2021-09-17 22:38

2楼

胶坑第一个接触的机体还是挺有感情的,奈何这款肉魂太凯子了下不去手

junyLV11.传奇

发布于:2021-09-17 22:42

3楼

求来个MG

Park603LV9.大佬

发布于:2021-09-17 23:18

4楼
唉,想买两个的,看情况而定吧
7estigeLV9.大佬

发布于:2021-09-17 23:44

5楼

哇富 还买了网限的LOGO立牌

RGM-79ALV7.铂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8 00:04

6楼

虽然一直不喜欢勇士的猪脸但这款的干练造型确实有被毒到。

pjxgundamLV8.钻石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8 08:38

7楼

配件是真的少啊

laohutsLV7.铂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8 08:42

8楼

不错。。。

活宅落雨LV4.高级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8 12:59

9楼

太贵了实在,能不能像联邦扎古f2那样跌啊

mfstudiousLV2.初级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8 15:09

10楼
我的腿部关节紧把玩很难受 前裙甲真是烂 79勇士的可动好多了
Ultra通天晓LV6.黄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19 03:54

11楼
RGM-79A发表于 2021-09-17 22:25

虽然一直不喜欢勇士的猪脸但这款的干练造型确实有被毒到。

感觉勇士的猪脸如果不把鼻孔点出来还好,楼主渗线之后这两个小黑点太出戏了2333

huangyu51LV9.大佬

发布于:2021-09-19 22:40

12楼

可惜HGUC出的太早了。套件极其陈旧。不知道有没新生可能

dreadLV6.黄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20 10:36

13楼

闲鱼上485包邮入了一个,看看如果跌到450就再入一个

野原·新の助LV10.至尊

发布于:2021-09-22 18:57

14楼

最近发帖也太高产了!

0黑暗之刃0LV7.铂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23 18:56

15楼

铁棍寻桥LV10.至尊

发布于:2021-09-26 17:08

16楼
眼神拍出了凌厉感
可乐兽LV4.高级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27 21:53

17楼

搞不为啥限定,搞得我不舍得买

New鼻屎LV6.黄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28 07:57

18楼
logo立牌真好看
y981428LV1.新手上路

发布于:2021-09-28 12:44

19楼
dread 发表于 2021-9-20 10:36 闲鱼上485包邮入了一个,看看如果跌到450就再入一个
今天最低430了
dreadLV6.黄金玩家

发布于:2021-09-30 09:16

20楼
y981428发表于 2021-09-17 22:25
今天最低430了

我看到了,不过前2天450又入了一个,没钱再买了

图片选择